关于选拔推荐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确定人选的公示

来源:人力资源部2020/01/06 04:01浏览19803

中心各部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体系方案》(试行)(浙商大公管〔2012〕387号)和《浙江工商大学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规定》(浙商大人〔2017〕375号)文件精神,结合校长办公会议要求,在中心内部公开选拔推荐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3名。截止2019年12月30日,经审核共有5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名。中心专门成立评审小组,组织校内专家于2020年1月6日进行了面试,经无记名投票,拟确定张裕嘉、胡臻、徐彦为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选拔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月6日至2020年1月13日。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对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违纪情况的,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受理联系方式:

  后勤服务中心:孙志林,28877820,电子邮箱:houqinszl@126.com;

  学校监察处:28877069,电子邮箱:zjgsujw@126.com

 

                                               人力资源部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