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以保障学校办学对后勤的需求为主要职责,致力于师生生活管理、经营与服务。中心下设4个直属科室,2个业务科室,物业、餐饮、公寓、场馆、商贸等5大分中心,服务范围覆盖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两大校区,服务内容包括餐饮保障、公寓服务、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水电运行、工程维修、校车运行、场馆服务、商贸服务、招待所住宿、文印服务等,服务对象约36000余人。

岁月荏苒,初心不改。后勤服务中心牢记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秉持“以师生为本、以教育为基、以育人为荣”服务宗旨,助力学校实现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的历史担当,坚持将“绿叶”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事事践行“您的满意,我的追求”服务口号,时时贯彻“甘居幕后、天道酬勤”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品质、高效、阳光、和谐”的后勤保障服务。

近年来,后勤服务中心获“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浙江省节水标杆校园”、“校‘三育人’先进集体”、“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未来,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扬“诚 毅 勤 朴”校训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浙商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保驾护航。


       中心主任:孟威               中心党总支书记:梁文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