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部招聘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部2020/05/22 08:56浏览821

公寓管理部因工作需要,现招聘1名管理员(国际生楼),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公寓管理员

二、工作地点:

下沙校区

三、岗位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2、有较好的文字、表格等办公软件使用能力、计算机网络应用能力。

3、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认真耐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岗位职责:

1、协助保卫处、国教学院,做好本楼寝室卫生文明及安全情况的检查。

2、做好每天三次的巡楼工作,发生突发事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向上级汇报。

3、负责做好本楼公共财物、备用钥匙的日常保管,负责国际生楼彩电、冰箱、空调等特殊家电家具的报修、资产清点工作。

4、负责做好国际生楼日常事务的通知、跟踪、反馈,及日常信息的汇总、上报。

5、负责国际学生的迎新、毕业、入住、退宿、日常违规处理。

五、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部:张裕嘉,28877812,houqinzhangyj@126.com

                                       

                                       人力资源部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