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勤服务中心内设部门主任助理岗位确定人选的公示

来源:人力资源部2020/06/30 02:18浏览8984

中心各部门:

根据《关于中心开展内设部门主任助理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专门成立评审小组,于6月29日进行了面试,经无记名投票,拟确定以下人选为中心内设部门主任助理:下沙餐饮管理部主任助理1沈佳、物管分中心主任助理赵眉、校园环境管理部主任助理胡启迪、公寓管理部主任助理1崇琳洁、公寓管理部主任助理2吕萱,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6月30日至7月4日。如有异议,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受理联系方式:

监控部:黄强,28877820,电子邮箱:houqinhq@126.com。

 

                                 后勤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