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2:25浏览2070

最近,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服务质量控制、服务意识、规范管理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管理层次,提高服务水平,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将导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作为2012年和2013年两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再为期一年多的时间内,中心(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工作。通过初期的动员会、培训会、建章立制活动,中期的推进会、规章制度审核修订活动,末期的内审活动和自查整改环节,同时通过对《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等3个层次文件的制定和学习,不仅是质量管理体系深入人心,而且为最后通过专家组现场审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6月,中心(公司)接受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专家组的现场审核。7月,在努力整改完成专家组在现场审核过程中开出的3个“不符合项”后,圆满达到了导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预期效果,最终获得了认证证书。

 

                                                                                                                                         贯标办

                                                                                                                                       2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