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2:28浏览3248

9月18日上午,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和全体科长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杭州宏盛质量认证咨询有限公司经理余圣迁。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忠同志主持。自此,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正式全面启动。这是公司为主动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东升、傅祖浩、朱翔宇分别宣读了管理者代表任命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内审工作组名单。周伟忠同志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全员参与  全程参与  扎实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的动员报告。他强调,开展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是学校下达给后勤的2011-2013年3年目标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公司2012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计划。他说,建立并贯彻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对于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主动适应学校建设发展与后勤改革新形势,使后勤管理服务与时俱进;二是借鉴现代企业管理思想,构建与完善一个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后勤管理服务体系,有利于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改善后勤服务形象;三是可以规范公司的各项工作程序,明确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责任,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可以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五是可以使职工明确管理服务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增强各项工作的有效性;六是可以确立科学的管理意识,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科学管理基础;七是有利于树立公司的服务品牌和社会形象,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周伟忠同志还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动员,全员参与;二是思想重视,干部带头;三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他要求各部门分头召开部门动员大会,将此次动员大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力求使每一位员工都知晓此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且积极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一种声势与氛围,上下同心,各方全力,有声有色、扎扎实实地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咨询认证工作。                                                                        

会上,杭州宏盛质量认证咨询有限公司余圣迁经理简要介绍了自身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我公司保质保量、如期高效地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着力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旨在以此为契机,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效率,逐步建立起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新型后勤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后勤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贯标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