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2:52浏览3265

9月20日下午,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会。公司各部门内审员参加了培训。公司人力资源部颜玉兰主任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杭州宏盛质量咨询有限公司李少先老师对新颁布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8版内部审核的原则、基本程序和技巧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使公司内审员初步了解了质量管理标准,领会了质量管理审核能力和技巧,进一步明确了内审程序及内审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上,公司的15名内审员认真听、认真记,以便能熟练掌握内部审核的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地做好公司的内部审核工作。通过培训,公司内审员们体会到,作为公司的内审员,应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规范化管理服务工作,通过贯彻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这一平台和过程,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服务制度,用心做好各项记录,以身作则,积极示范,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过程中切实贯彻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贯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