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2:52浏览3151

为有效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咨询认证工作,按照公司统一部署,于9月20日上午举行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会。公司领导、科长助理以上干部及全体内审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忠主持。

会上,杭州宏盛质量认证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李少先老师从ISO9001与管理、质量知识及2008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尽的讲授和解读,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导入、建立并长期贯彻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于公司的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实际作用和长远意义,不仅有利于全体员工从根本上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社会声誉,增强市场竞争力,也有利于提高全体员工的参与意识,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标志着公司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迈出了扎实一步,从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

 

 

 

(贯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