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路物业管理部积极配合中心做好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调研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2:53浏览1943

为了保证质量管理体系导入的科学有效,实现与高校后勤工作有机结合的目标,11月26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顾晓燕老师一行,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办公室丁梅老师的陪同下,到教工路物业管理部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采取了座谈和现场查看两种方式进行。教工路物业管理部主任陈雅凤、副主任黄强、接鸣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走访和实地考察

教工路物业管理部将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和咨询师的具体要求,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在今后进一步规范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教工路物业管理部/史燕子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