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越公司举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反馈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0/09/25 03:02浏览3174

2013年3月28日下午,浙江华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反馈会,公司高层、管理者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咨询公司代表及全体内审员参加此次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周伟忠作重要讲话

2728日两天,公司14位内审员分成四个审核小组依据GB/T19001-2008标准、公司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支持性文件、学校和师生要求、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等要求对公司各部门对现行质量管理体系作系统的检查,以了解质量管理体系是否正常运行,并评价其符合性和有效性。会上,由各内审小组组长对相关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咨询公司代表顾晓燕老师针对各部门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内审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相应纠正建议。

 

最后,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是纳入学校对后勤三年工作任务目标,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脚踏实地地做好这项工作。同时,他对下一阶段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及内审员要认真学习《质量手册》及《质量管理体系程序文件汇编》;二是要传达到后勤每位员工,继续营造“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三是及时纠正问题与不足;四是不断强化全局观念,加强团队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

 

                                                                                                                                 贯标办

                                                                                                                              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