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管理部招聘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部2020/09/28 04:27浏览470

一、岗位名称:

  监控管理岗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较高,具有大局观念,事业心强,善于学习,乐于奉献。

2、有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善于沟通协调,有一定创新能力,可以提出自己的独特想法。

3、热爱学校后勤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采编能力;善于使用各项制图软件;能够熟练操作office。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40岁左右。

3、女性优先。

四、岗位职责:

1、依据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对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日常巡查与监督。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部门负责人和当事人做出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2、定期编制中心《监控巡查信息》。

3、采取不同方式、主动听取与收集广大师生和各学院、各部门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汇总、上报相关信息。

4、参与中心的各类招投标工作和中心各部门的小额物资采购、确定供货商或专项施工队等工作。

5、协助部门负责人调查处理重大事件。

6、负责做好本部门的内勤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

7、负责做好本部门面向勤工助学学生的培训、考核等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张老师, 28877812 , houqinzhangy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