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行三级监控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来源:监控部2020/11/17 02:50浏览550

为加强中心安全管理、提升中心服务质量、严格中心员工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三级监控运行体系,6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在钱江湾综合楼319会议室召开了三级监控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中心主任金锦华、党总支书记鲍伟,办公室、监控部负责人和各部门三级监控员参加会议和培训活动。

监控部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完善后勤服务中心质量与安全三级监控机制的实施方案》,布置了近期三级监控的具体工作。鲍伟宣读了《关于中心各部门专(兼)职监控员任职的决定》,并与金锦华共同为各部门三级监控员颁发聘书。

会上,金锦华首先肯定了三级监控机制有效运行对中心安全和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重要作用,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中心三级监控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正视三级监控员身上的“重担”;第二,明确三级监控员的工作职责,即安全管理、服务监控、纪律监督;第三,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做好三级监控工作。他希望各部门三级监控员认真履职,善于“照镜子”,正视“体检”功效,共同为中心顺利完成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而努力。

随后,监控部为各部门三级监控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讲解近年来各类高校安全事件案例对后勤工作的启示、如何遵循《中心安全管理/服务监督量化评分标准》开展本部门自查自纠工作与监控工作主要内容等培训要点。

三级监控培训通讯稿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