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学习会

来源:后勤第一党支部2021/05/06 02:42浏览149

4月29日,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下沙校区举行“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学习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金锦华主持。

支部副书记安力做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他分别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这三方面展开介绍,并结合历史事件图文并茂地把中国共产党党史展现在各位党员面前。

组织委员赵晓满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汇报。

锦华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中结合本职工作,多思考如何做好后勤工作。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大学习力度,通过理论和实践结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