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后勤第三党支部2021/05/25 03:13浏览193

5月24日,后勤第三党支部在下沙校区开展了党史学习的集中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

支部书记刘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篇目,说体会、谈认识,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刘剑还做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的学习汇报,要求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把加强道德品质建设作为自己终身的课题,严以修身,坚持以忠砺德、以廉养德、以行修德、内外兼修,方可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最后,所有党员分别诵读了一段文献史料,并在现场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新时代共产党员都要勤修、精修、深修这门功课。要深学深悟,砥砺前行,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激发奋斗自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