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装饰展风采,喜迎校庆彰文明

来源:公寓管理部2021/05/27 08:35浏览208

5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钱江湾生活区的27-28幢宿舍楼里热闹非凡。同学们忙的不可开交却也秩序井然,有的在认真地绘画、有的在细心地挂数字油画,有的在粘贴楼道大厅中的墙贴,大家在楼内公共区域各展身手。原来这是由浙江工商大学“商大村”学生举办的楼幢装扮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根据要求到指定宿舍楼集合,按照既定计划领取各自的装扮任务。同学们化身小家的“主人翁”,热情、高度地投入活动,尽其所能的发挥出自己的才艺,沉浸在装扮楼道的快乐中。短短2个小时,在同学的用心经营下,楼道变的更加有艺术气息和特色创意。“哇塞!有美术馆的感觉了!”走进宿舍楼的同学不禁赞叹。


图11_副本.jpg


这次活动参与的成员主要是宿舍楼的楼层长、楼内同学等,共计8位学生。当问及商大村楼长叶思思和钟欣然为何想举办这场活动时,她们这样说道,希望让“小居民”们更有爱校爱家情怀,大家共同维护楼道卫生,营造和谐、文明、宜居的公寓住宿氛围,同时也希望拉近楼幢不同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提升了在住同学的幸福感、归属感。

本次活动以“最美楼道、喜迎校庆”为出发点,围绕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主题展开,用“实践课堂”的形式,让同学们发挥动手能力装饰宿舍楼每层大厅及主楼梯走道。活动前期,叶思思和钟欣然两位楼长在施俊丽老师的指导下与所在楼管理员沈颂老师就活动主题、活动形式、装扮区域和样式进行了火热的讨论,并和小伙伴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此次的楼道文化活动通过精心策划,经自我招募、自我创意、自我营造,诠释了浙小商们对新时代大学生公寓楼道文化的追求。


图22_副本.jpg


公寓管理部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