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部开展为毕业生“送清凉”活动

来源:公寓管理部2021/06/07 04:53浏览168

六月是莘莘学子收获的季节,也是毕业生即将离别的时刻。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策划了“毕业送清凉 温暖学子心”活动,为2017届毕业生送去清凉。

公寓管理部的管理老师们准备了柠檬茶,代表学校和校团委送上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深祝福,希望让商大的毕业娇子在离校前能够再次感受到母校的关爱,给四年的学习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毕业生们感受到学校关爱的同时,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对学校的寄语,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教育,感谢值班阿姨叔叔四年来的照顾和呵护。

“由衷地感谢叔叔阿姨四年来辛勤的付出,寝室楼里的角角落落都遍布你们的足迹,我仍然记得在我作为公寓楼层长的两年里,你们跑上跑下记录电表,检查寝室卫生忙碌的身影,我也记得我午夜填完志愿,你们不辞辛劳开门的疲惫背影。在即将分别之际,祝愿二位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汉语1701同学

“四年大学的时光,大半的时间是在宿舍中度过的,每天上下楼都能看到阿姨和叔叔亲切的笑容,有时写论文来不及下楼吃饭时,阿姨和叔叔都会把外卖送到寝室,有时晚归麻烦叔叔叔和阿姨起夜开们,他们也不会数落我们。在宿舍,宿管就像我们的家长,关心同学们的作息和生活,感谢叔叔阿姨的亲切照顾和辛勤付出,祝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旅游1701同学

同学们真挚的留言令人动容,值班员和管理老师也感动的送上了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精神和信念,在今后的日子中,怀揣着最初的梦想,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祝愿大家都能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