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一、二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部2021/06/10 04:09浏览142

6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一、二支部来到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浙江省、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杭州市革命烈士事迹和蔡永祥烈士事迹。活动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建党以来杭州革命党人英勇斗争的一个个历史故事,朗读一段段相关文献史料,体验老一辈革命家的工作场景。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鲍伟的带领下,进行现场宣誓。

通过此次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每一位新时代共产党员都要精修历史这门功课,在现实中坚定发展方向,坚定必胜的信心,任劳任怨,努力向目标前进;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