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先烈 诵英魂 传承红色基因——后勤党总支第四、五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管分中心2021/06/15 09:22浏览132

6月10日,后勤党总支第四、五支部二十余名中国共产党员参观余姚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组织主题为“忆先烈 诵英魂——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余姚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在抗日战争时期曾是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和浙东革命根据地的军事指挥中心,现开辟为新四军浙东纵队史料陈列室,展出了反映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浙东纵队活动的珍贵历史照片、复印件、影印件、图表、创作画等140余幅,实物50多件,以缅怀新四军游击纵队抗击敌寇、浴血奋战的不朽业绩,教育子孙后代,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参观学习重要爱国主义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了解那段浴血奋战历史,听取抗日先烈的英雄事迹,第四、五支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抗日先烈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明白自身肩负的使命。第五支部书记梁文骏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理论课,同时结合观看的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各位党员同志现场交流了学习感受。

平凡而又深知责任重大的党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传承先人的优秀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