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调研后勤华越文化社

来源:物业分中心2021/06/28 11:44浏览102

6与24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一行到后勤华越文化社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金锦华、党总支书记鲍伟汇报了文化社近年来的工作。

陈柳裕指出,近年来,后勤服务中心和浙商大民盟总支部委员会突出特色优势,整合优化资源,结合办实事、促进学习教育的实践化形式,不仅是对社会服务工作模式的一种新探索,也是发挥文化界别优势的一种新形式。他还勉励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624866063104135.jpg


华越文化社由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和浙商大民盟总支部委员会联合创建于2011年5月,文化社本着“文化给力 服务育人 工学平等 和谐商大”的宗旨,10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我校非编教职工及其子女,以“四点半课堂”、“小芽儿助跑计划”等活动呼吁大学生志愿者为校内弱势群体送知识、献爱心,参与志愿活动的校内外志愿者超过700人,华越文化社已成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2018年华越文化社获得“浙江工商大学文化校园优秀示范点”称号,也是学校对后勤认真落实践行“三全育人”、积极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的认可。 


1624866101259817.jpg


华越文化社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不仅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还真正解决了非编教职工自身文化程度不高、无法对子女进行作业辅导的难题,降低了孩子放学后独自玩耍出事故的可能性,组织的各类专题活动也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了兴趣爱好,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勃勃生机,文化社用实际行动告诉证明这个社会充满了关爱。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鲍伟表示,后勤服务中心会继续将这份爱进行下去,迎接华越文化社无数个十年,献礼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