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成功举行2021年6月产品招标大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1/06/29 11:45浏览118

浙江省高等学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6月产品招标大会于2021年6月18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

1624935746257162.png


浙江财经大学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捷、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鲍伟、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省高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主任、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剑有关领导出席招标大会。联配中心在杭25所会员单位代表,以及由纪检领导,学生代表组成的监委会等人员全程参与了招标过程。来自省内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地铁集团等片区工作站和共建单位的采购同行现场观摩了招标会。大会由联配中心副主任陈晓明主持。


2_副本.png


张捷书记在致辞中,对浙江财经大学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浙江财经大学正在大力实施“党建领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创新强校、文化荣校、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并表示自加入联配中心以来,充分感受到联配集采所带来的价廉、物美等诸多益处,实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规模效应。此次,浙江财经大学同仁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招标大会的承办工作。


3_副本.png


鲍伟书记在讲话中,对联配中心驻会代表的辛勤工作,对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以及东道主浙江财经大学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联合采购工作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落实保安全、促稳定政策,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做好供需双方沟通的桥梁,构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发展格局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招标涉及大米、鲜鸡蛋和白砂糖味精三个项目。为做好本次招标工作,4月下旬,联配中心启动前期筹备工作,向会员单位发出公开招标工作的预通知,对会员单位品种需求、采购标的信息、商家履约考察、有关招标意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征集与汇总。5月中旬,联配中心召开主任会员会议,在充分征求意见,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的形势和要求,进一步从食品源头保障食品安全,保障食堂供应稳定入手,细化审核标准,强化了对企业资质、配送能力、安全检测等方面的要求。基于上述工作形成了本轮招标的整体思路与方案,为确保方案专业性和严谨性,于5月20日联配中心向餐专会汇报招标整体方案并现场通过。以上工作的稳步推进为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5月28日,联配中心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对资质评审条款、项目分值、条款评定依据设计等进行认真、严谨、客观、细致的审核。在关键性评标材料中,做到公开讨论、民主决策、集思广益。


4_副本.png


为确保现场招标程序阳光透明,联配中心特别邀请浙江财经大学纪检领导、学生代表组成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并监督招标各个环节。响应文件密封检查、响应文件拆封、宣读商家报价等工作均由学生代表完成并现场记录。所有过程均通过大屏幕实时公布。经过现场竞标,最终确定3个标项,共5家企业成功中标。

6月21日,联配中心通过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网站发布中标公示,接受各方监督。公示期结束,向中标商家发出中标通知书,向会员单位发出《关于积极做好2021年6月产品公开采购后续衔接工作的通知》促进各方及时完成合同签订事宜,全力做好采配服务桥梁与纽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