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安全教育,保障行车安全

来源:车队2021/06/28 04:47浏览115

6月28日9:30,后勤服务中心车队组织全体驾驶员前往杭州市交警大队下沙白杨中队,进行安全驾驶培训教育学习。

图片1.png


在培训中,白杨中队的钟队长为大家进行各类事故的详细讲解。他对现存的大客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一系列交通安全违章问题的发生原因和处理方式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播放了各种交通事故视频短片。理论知识和现实案例相结合,更让人深刻意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驾驶员们认识到“交通安全无小事”,必须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规。今后,车队会经常对驾驶员安排此类安全驾驶培训,并不定期对培训内容进行抽查和考核。让驾驶员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并结合实际操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服务。


图片3.png


后勤车队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