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暑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监控管理部2021/06/30 02:30浏览88

为确保后勤中心暑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29日,由中心领导金锦华、鲍伟、梁文骏、刘剑带队,监控管理部牵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与三级监控员参加,对下沙校区后勤所属区域进行了安全综合检查。

此次安全综合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危化品仓库物品存储安全、丰巢快递点通道进出安全、动力运行设备运行安全、消防控制室消防安全、学生公寓强弱电安全、餐饮食品安全、电动车充电装置使用安全、招待所防疫物资配备情况等。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部门能够按照中心暑假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化解安全防控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通道进出安全、消防控制安全等具体防控细节,中心领导现场逐一落实具体化解措施和相关部门安全责任人。金锦华强调,暑假期间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夏季防台防洪防雷和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力确保暑假后勤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630144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