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干部大会

来源:中心办公室2021/07/03 12:01浏览173

   7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干部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副主管及主任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金锦华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金锦华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出:一是要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防诈骗、防控疫情、服务暑期留校师生、暑期值班等工作,特别是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要求,落实中心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各部门的安全自查工作,并记录台账;中心监控部进行定期的安全巡查;二是要稳步推进暑期各项工作做好餐饮服务、绿化养护、校内维修、防汛防涝等后勤保障工作; 三是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对外加强暑期外来工作人员的登记管理,对内严格落实出省审批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中心党总支书记鲍伟从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服务育人、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布置了分管领域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31225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