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校园智能垃圾分类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物业分中心2021/08/31 11:38浏览181

8月30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智能垃圾分类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向明,浙江工商大学校友、浙江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峰出席仪式,浙江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浙江钛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杰与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金锦华代表双方签约。

方向明和朱正峰共同为项目揭牌。

方向明在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垃圾分类工作需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他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该项目作为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习惯和认知水平,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的绿色环保意识,让商大青年全员参与、积极参与,从一点一滴培养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社会责任;二是要让本项目成为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校友企业和母校的赢,要努力建成示范性项目、标杆项目;三是要结合党史教育,通过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同时党员、党员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垃圾分类扎实推进,取得更好的成效。

朱正峰在致辞中表示,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不是选择题是必答题,而如何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需要企业和学校、师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共同努力打造公司将围绕一套标准的工艺流程、三个智能处理中心、N宣传教育活动等一系列内容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用数字化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为母校110周年庆献礼他还分享了目前全社会垃圾分类工作的政策背景以及公司在环境治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效。

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与校友企业共同在宣传培训、氛围营造、设施配备、统筹协调等方面持续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多措并举、做深做实,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见诸行动,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绿色环保的优美校园环境。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校园智能垃圾分类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我校垃圾分类工作进入新阶段,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提升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