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1/09/01 11:43浏览231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副校长方向明一行深入一线全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方校长重点检查了新生报到的出入口、迎新广场、学生公寓等地,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准备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今年新生入校适逢地铁8号线开通不久,地铁可直达校门口,大大便利了学生。方校长检查了地铁口到学校的路线,表示需要确保携带行李箱的学生可以畅通无阻、省时省力地进入校内。在学生公寓,方校长仔细检查卫生情况,并要求公寓负责人确保新生宿舍内基本设施完备完好。方校长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返校、入学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细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做足准备,以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新生入学、开学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鲍伟、副主任刘剑以及公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