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后勤第一党支部2021/09/06 04:34浏览145

      7月2日,根据学校要求,中心第一支部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上半年,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及学习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对于党史学习教育自今年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第一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活动,多次开展专题学习其中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上党课多次。支委精心组织各项活动、汇总学习内容,党员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学习收获较大

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2021年起,由监控部牵头,办公室等部门参与的后勤服务中心师生满意度调查将定期开展,及时了解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与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

在取得较好成效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学习情况自查不到位,学习过程带动性不强,学习领悟不够深刻、内容系统性有待加强,谈学习感想未做到全覆盖,上半年未定期进行党员谈话。

第一支部将继续不断学习,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