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后勤办公室2021/09/16 08:21浏览122

各部门:

根据学校防控办《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浙商大防控办20213号)要求,现就相关工作强调如下:

一、员工进入校园(含生活区与教学区往返)均需刷入校码,高峰时段亮入校码通行。

二、外来访客入校,需提前向业务联系部门提出申请,业务联系部门应严格审核访客的健康码、行程卡,如其14天内有省外行程的,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审核通过后方可开放其访客码。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访客,建议暂不来校

三、目前仍在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的员工,应暂缓返校,并及时关闭其入校码。中高风险地区解除后,根据学校防疫要求核验其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开放入校码,批准其正常返

四、倡导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离杭,就地过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出省需履行报备手续,假期结束从省外返校的师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出省人员在出省后及时关闭其入校码,并做好人员返校前信息核验工作,核验无异常方可重新开放其入校码

五、其它防疫相关要求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办公室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