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对面”到“心连心”

来源:餐饮分中心2021/10/27 09:35浏览131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与师生的沟通交流,了解师生的用餐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保障服务,1026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活动下沙校区行云苑餐厅一楼门口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剑、监控部黄强、餐饮管理部李伟强、信息化管理部孙一凡来到了活动现场指导观摩,下沙校区6位餐厅经理及2位餐饮管理部主任助理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家早早就位,前来就餐的师生很快被吸引过来,积极参与到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师生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体验,就环境卫生、饭菜口味、餐具清洁、员工服务、食物种类等相关问题与相应的餐厅经理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餐厅经理们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结合各食堂的实际情况,做出了详尽的解释,同时也将部分问题和建议记录下来,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寻找解决和改进的方案。同时,活动现场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发放调查问卷,以便了解师生对菜品的喜好和对餐厅各项工作的评价线上线下共发放回收问卷超过300余份,师生的宝贵意见对餐厅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大有帮助。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师生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此次活动作为食堂推出的“走进食堂”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举办。餐饮管理部计划在每学期初举办一次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充分了解师生对餐厅的态度和意见,加强餐厅与师生之间的联系,拉近师生与餐厅的距离搭建沟通的桥梁为餐饮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在坚持做好“走进食堂”系列的招牌活动的同时,还会为师生组织更多样各类活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餐厅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