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临时入校码和长期通行证管理的通知

来源:中心办公室2021/11/17 11:26浏览164

中心各部门:

根据上级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临时入校码和长期通行证管理提出如下要求:

一、临时入校码管理

(一)临时入校码办理。

外来访客临时入校,需提前向业务联系部门提出申请,并由该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将临时入校码申请表和访客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日内无外省行程的不需提供)、手机号码(接收临时入校码用,须与行程码所显示的号码一致)提前一个工作日提交中心办公室,由中心办公室核发临时入校码至访客手机。其中餐饮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由专人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核发。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访客,不予办理临时入校码。

(二)临时入校码有效期限。

14日内无外省行程记录的访客需连续数日入校的,审核通过可连续发一周入校码,一周之后还需入校的需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办理。

14日内有外省行程记录的访客需连续数日入校的,审核通过可连续发三天入校码,三天之后还需入校的需重新提供资料申请办理。

二、长期通行证管理

(一)长期通行证办理

长期(连续一个月以上)来校办理业务的外单位工作人员、中心无智能手机的员工、住校内的员工家属可申请办理长期通行证。

由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将申请办理长期通行证汇总表(需经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外单位工作联系证明或员工家属证明和工作人员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日内无外省行程的不需提供)、手机号码(须与行程码所显示的号码一致)提交中心办公室,经中心主要负责人审批后报保卫处办理。

(二)长期通行证管理

1.办理长期通行证的外单位人员需每周一向业务联系部门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如14天内有外省行程的、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部门防控联络员应按规定收齐、保存备查。

2.外单位来校业务工作结束或通行证到期后,各部门防控联络员应及时将其长期通行证收回,交至中心办公室。

三、其他防疫要求

(一)疫情期间倡导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离省。员工及家属出省需向部门领导提交申请,部门领导审批后,再由各部门联络员在钉钉群在线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备。从外省返回的员工及家属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由各部门防疫联络员统一发办公室审核,并及时在钉钉群进行更新,填写已做核酸及时间。

(二)出市、离省的人员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一旦发现曾经去过的地区有本土病例报告、确证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同乘交通工具、活动轨迹有交集等,务必第一时间向中心办公室报告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如遇学校防控政策调整,以上相关规定将相应调整。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