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明副校长调研后勤餐饮工作

来源:餐饮管理部2021/11/23 10:10浏览162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中心餐饮服务水平和师生对后勤餐饮服务的满意度,1119日上午,方向明副校长专程到后勤中心开展餐饮服务工作调研,中心主任金锦华、副主任刘剑和下沙餐饮管理部、教工路餐饮管理部、物资采供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议由中心主任金锦华主持。

方向明对近期后勤中心在餐饮服务工作方面实施的改进措施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餐饮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放在一切工作的第一位。疫情防控绝不可松懈,必须守住防线。廉政安全必须常抓不懈,每个员工要做到清正廉洁,守住职业底线。二是要加强经营管理改革。所有餐饮人都需要思考经营好餐厅的方法,鼓励通过内部竞争与外部竞争来提升师生就餐率,加快校园云餐厅服务推进速度和覆盖面。三是要建立反对餐饮浪费的长效机制。坚持光盘行动,减少浪费,落实服务育人。

调研会上,下沙餐饮管理部、教工路餐饮管理部分别介绍了两校区餐厅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设想。采供部就食堂原材料采购情况作了介绍。各餐厅经理和餐饮管理部其他与会人员结合现实情况和餐厅实际,对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做了交流汇报。餐厅各位相关负责人均结合9-10月师生满意度调查的结果,从菜品口味、菜品种类、器具卫生、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等角度剖析自己的工作得失,提出改进方案。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明确了餐厅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确立了餐饮工作的目标,将提升师生满意度和提高师生就餐率作为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