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1#泵房不锈钢生活水箱更换项目施工公告

来源:工程管理部2021/11/26 08:32浏览57

全校师生: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1#泵房不锈钢生活水箱更换项目进行施工,具体信息如下:

一、工程名称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1#泵房不锈钢生活水箱更换

二、工程内容:1#泵房原有19(m)×6(m)×3.5(m)不锈钢生活水箱拆除清理后进行更新,更新后的水箱与原有(新增)的进出水口、排水口、溢水口、检查口、爬梯等进行连接。

三、工程计划工期:20211129日至2022127

四、施工单位:杭州双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五、项目负责人:陈爱将   联系电话:13588065722

六、建设单位:浙江工商大学

七、现场管理:后勤服务中心  汪建荣、吴韬 0571-28008726

届时将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1#泵房施工范围内进行封闭施工,请经过施工场地周边的人员注意安全,施工期间可能产生噪音、供水、烟尘等问题及其他不便,敬请广大师生予以支持和谅解,配合项目顺利实施。  

特此公告!

 

 

后勤服务中心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