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分中心圆满完成110周年校庆供餐任务

来源:餐饮分中心2021/11/29 09:46浏览133

   2021年是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餐饮服务作为校庆后勤服务保障的重头戏之一,直接关系到校友师生的校庆体验。为了让嘉宾、校友、师生们吃得放心、吃得满意,餐饮分中心以高质量供餐服务为目标,从今年初便开始了筹划,先后出台《110周年校庆校内餐饮接待工作任务与要求》《110周年校庆餐饮保障相关预案》等方案文件,对供应菜单、食品安全、会场布置、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进行详尽周密的部署,确保校庆供餐任务圆满完成。

  食品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校庆前夕,对标市场监督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餐饮分中心联合监控部开展多次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对涉及到食品卫生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各项隐患予以发现和解决,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校友师生的用餐安全。在校庆当天,中心监控员也对餐厅各个角落以及菜品制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仔细检查,确保卫生环境达标,保证各项操作做到规范有序,避免突发事件发生的可能。

  本次校庆活动餐饮以自助餐为主,餐饮分中心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创新,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本着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合理的原则,菜谱经过多次修改讨论,从原料采购到菜品制作,无不做到精益求精,保证了每一份餐品的质量。同时,各餐厅积极营造节日氛围,五颜六色的挂饰将餐厅装点得十分温馨,110周年校庆”元素随处可见,如此用心营造的就餐环境,让校友嘉宾不仅吃的放心,更拥有舒适的用餐体验。 

  校庆期间,餐饮分中心全体员工充用行动践行了浙商大后勤“您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口号,餐饮管理部人员与各餐厅一线员工上下团结一致,精诚合作,热忱积极服务于校庆110周年,确保了校庆供餐安全、快捷、有序地进行,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让师生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获得了一致好评,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献上属于后勤餐饮人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