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走进艺术学院

来源:第二党支部2022/05/11 01:48浏览102

   5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走进艺术学院鉴赏毕业生设计展览。毕业设计展是毕业生论文的重要环节,他们通过多种形式,把自己的作品通过实体展现出来,每一幅作品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心血,通过板绘、涂料插画书籍周边文创等表现手法创作了一份份精美的毕业作品,犹如校园里面开得热闹的花。不仅是他们青春的绽放,更是他们梦想的延伸。不同的美赋予了它时代的意义。大学美术作品鉴赏对提高大学生的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鉴能力,塑造健全人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活动中,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每一幅作品的设计灵感和意义,并观看了毕业生拍的微电影。

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通过美术的鉴赏学习发展大学生形象思维,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高雅的审美品位,提高人文素养,提高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