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雄致敬 做党员先锋 ——记后勤第三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来源:后勤第三党支部2022/06/23 08:09浏览74

6月21日上午,后勤第三党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英烈、向革命烈士致敬。

拾级而上,每一步都在向烈士靠近,每一步,仿佛都能更清晰地听到烈士们牺牲前对革命事业至死不渝的忠诚和对革命胜利的坚定信念。来到1990年建成,至今已在这片蔚蓝而自由的天空下矗立了32年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党员肃然起敬。风帆形的纪念碑,象征着如潮水中航船般的革命斗争,在党的领导下乘风破浪、势不可挡

 

纪念馆内,支部书记刘剑同志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让人难忘的党课谈起就在我们身边的英雄—临平火灾中牺牲的两位消防员,大家心中满是敬意。书记鼓励大家向先辈学习,做每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英雄,做合格党员,争做先锋模范。

习总书记说过:“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让我们向英雄致敬,争做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