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后勤第一党支部2022/06/23 09:52浏览81

6月20日,后勤中心第一支部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材料。

浙江省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报告,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党代会报告。这份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是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

支部书记金锦华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了一一解读,希望通过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指引我校后勤实际工作。同时,与会党员就近期学习体会,逐一发言交流。

2022年上半年,第一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第一支部将接续学习,有针对性地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保证学习效果,使党建引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