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2/09/13 02:32浏览98

9月8日,后勤第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金锦华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

金锦华书记主要将第三个专题的两篇讲话内容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全体党员讲解“打江山、守江山、守民心”重要性与后勤工作服务师生的联系。金锦华强调,后勤工作要做到,心里有学生,工作依靠学生,发展为了学生。不能仅仅依据自己的方便开展工作,要以方便学生为开展工作的准则;坚持各项工作广泛依靠学生,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比如说后勤开展的师生满意度调查要继续进行下去;后勤工作发展目标,要最终落实到服务育人,学生发展上。另外,员工培训,企业文化的推广,一线员工的激励机制等措施也要跟上。

参加学习的四个直属部门党员,纷纷认领相关工作,努力做到后勤服务与学生服务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