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花绘心激扬——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后勤第四支部2022/10/14 04:11浏览156

  一花一叶皆有向阳之心,一扫一锄亦助学校卓越!

  10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喜迎二十大、花绘心激扬”支部活动,用鲜花在学校大草坪拼写“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醒目标语,以实际行动来抒发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激动心情。

  奋斗新时代——用质朴的勤劳投身伟大的复兴之旅。

  奋进新征程——团结所有力量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担当新使命——肩负责任,勇于担当,为创建卓越大学贡献力量。

   在家国历史的长河中、在学校发展的进程中,个人渺小如微光。但每一名后勤党员、每一位后勤物业人都肩负使命,每个人都能迸发出不容小觑的力量,正如百川归海,物业人凝心聚力、协同向前,推动后勤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学校事业铮铮向荣、卓越非凡。通过活动,每一位后勤物业党员都将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