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举行“中国式现代化—走自己的路”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后勤第一党支部2022/11/18 10:34浏览115

11月17日,后勤中心第一支部在后勤综合楼318会议室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金锦华为全体党员中国式现代化—走自己的路专题党课。金锦华书记主要“什么是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为何必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将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金锦华强调,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后勤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推进服务育人,提升服务成效。

参加学习的四个直属部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秉承“绿叶”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 

                                          2022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