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餐叙听心声 中心开展后勤主任“听你说”第二期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3/11/23 02:44浏览10

  1122日中午,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以“谈心午餐”形式开展师生“三联系”暨后勤主任“听你说”第二期活动,面对面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梁文骏、副主任韩伟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副院长许晓峰、党委副书记张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边吃边谈!没想到可以用这样的形式和老师‘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张绫熙在餐叙上分享自己的感受。

高考后我填报了浙商大的志愿,然后就提前来杭州实习了,我的心情很忐忑,很担心自己不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杨光红是一位腼腆的广西男孩,放下筷子停顿了一会:“但是现在证明我的选择很正确,不论是杭州还是浙商大,都带给我很多惊喜!食堂有不断推出新菜的档口、有校内就能吃上的麦当劳、有优美有趣的绿化景观,宿舍管理员也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浙商大真的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

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商大学子都能在学校感受到家人般的关爱!”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梁文骏回应道,“校内每一处绿化小品建设、每一款供应菜品更新、每一次基础设施改造,我们都充分参考了同学们的建议。

同学们在学院里开心、快乐地成长,我们就愈发开心、快乐!接下来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与后勤老师联系,不仅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寻求帮助,也可以分享自己在学习上的小成就,共同促进,共同成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感慨道。

本次活动通过餐叙形式将师生三联系和后勤主任听你说相结合,是后勤中心与艺设学院在“三全育人”理念下构建学生发展互信互爱工作体系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除了面对面收集意见建议,后勤中心还设立24小时‘8899’服务专线、微信后台建议窗口,着力回应、解决师生在生活学习上碰到的各种困难,立志做同学们的‘贴心管家’”。

你好,图书馆二楼女厕从门开始数第4个女厕门松动关闭困难,希望能够安排维修,感谢!”,“收到,十分钟内到达现场”。

你好,昨天考试的时候我把耳机落在教室了,请问还能找回来吗?”,“同学你好,我们保洁员打扫卫生的时候捡到耳机,已交至C教学楼133室,今天下午四点前可以随时前往认领”。

你好,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卫生间了,可以马上来帮忙捞一下吗?”,“我现在在32幢,马上过来!”,“谢谢叔叔!真是高效!感谢为商大服务的你们!”

这样的对话,几乎每天都会出现。


接下来,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与师生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拓宽渠道,创新形式,倾听声音,付诸行动,让全校学生都因身处浙商大而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