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二届教代会代表来中心巡视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3/11/30 04:55浏览95

1130日上午,校第十二届教代会代表团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餐饮工作巡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并讲话。校工会主席袁伟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孟威、副主任韩伟根,各代表团代表、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


方向明对代表们认真履职,为推进后勤食堂服务管理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后勤服务理念。他希望后勤与工会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同时他就食品安全、服务流程规范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袁伟菊表示,后勤服务中心积极配合教代会工作,用心回应代表意见建议,为教职工提供良好就餐环境,认真做好饮食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丰富、营养的饭菜,让师生们吃的满意。

孟威围绕代表团提出的饭菜价格、质量、服务等进行了细致解答。他希望通过代表们向广大教职工传递后勤的奋斗理念、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希望各方继续共同努力,做好师生服务,提升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上,与会代表还就菜品宣传、订餐服务、一卡通使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前,代表团一行到流水食堂进行巡查,对食材加工区、烹饪间等工作区域进行安全卫生合规巡查,并对食堂留样间样品进行现场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