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餐饮管理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来源:下沙餐饮管理部2023/12/22 08:29浏览10


为应对雨雪降温天气,近日,下沙餐饮管理部组织召开“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韩伟根主持,下沙餐饮负责人、各餐厅经理、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细致深入地部署灾害防范相关工作。韩伟根强调,要充分预判雨雪降温天气的影响,结合各餐厅实际情况科学做好食品原材料储备工作。他要求餐饮管理部细化防灾保供方案,排查风险隐患,落实防御工作清单,责任到岗到人;各餐厅适时推出具有冬季特色的服务项目。

根据会议精神,下沙餐饮管理部对食堂各类户外管线进行重点排查,对暴露在外的水管进行防冻包扎;及时清理餐厅门廊、平台的积雪积水;专人负责空调控制,既要满足温度需求,又要做好节能降耗。各餐厅想方设法做好菜品保温工作,技术、设备、服务三管齐下,注意出菜时间,充分运用保温设备,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为师生提供热气腾腾的餐食。新推出红烧羊肉、荠菜丸子、鱼头豆腐、萝卜筒骨等冬季特色菜品,为师生暖胃暖心;为1911毅行、四六级考试等学校重要活动免费供应姜汤,体现后勤的满满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