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奔赴卓越 后勤有我”经验分享会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4/01/15 10:15浏览10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促进部门间沟通交流,推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111日下午,中心举办主题为“奔赴卓越 后勤有我”的经验分享会。中心党总支书记梁文骏出席分享会,各部门共70人参会。

会上,亚运设施运维团队、三级监控员代表以及部门员工代表分别分享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实战经验,为广大后勤员工提供宝贵的借鉴。

六名亚运设施运维团队成员围绕“有序、严谨、坚守、把控、融合、担当”6个关键词,详细介绍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筹备保障过程中,勇担使命、高效协同、克难攻坚,保障赛事正常进行。他们用生动的案例满怀激情分享团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迅速响应、果敢担当,并总结出经验教训。

三级监控员代表分享了工作方法、展现严谨态度和高度责任心,部门员工代表则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感悟。

嘉宾结合后勤员工应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严谨高效的工作能力、团结协作的工作意识等方面进行点评,肯定此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总结、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后勤团队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高。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学习榜样、对照不足、发光发热。

会上还进行了三级监控员聘任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梁文骏为三级监控员颁发聘书。

最后,梁文骏对本次经验分享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后勤工作的重要性,要找准定位,心怀危机感,要开阔眼界,提高前瞻性。他要求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研究、主动适配变化。他鼓励每位员工爱学习、善思考、能实践、敢犯“错”,提高后勤人的优秀内涵,打造一流的后勤团队,为后勤和学校卓越建设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