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中心办公室2024/02/28 04:48浏览151

2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开启新一年工作。中心主任孟威,党总支书记梁文骏,副主任韩伟根、沈栋,各部门主管、副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郁建兴书记和王永贵校长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后勤要锚定“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这一目标,锐意进取,主动出击,全方位提升后勤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要以“深化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后勤工作与学校“六大一号工程”建设紧密结合,明确目标方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威指出,后勤工作需要具有创新思维和清晰目标,在工作中要做到落实有力、责任明确、体现担当。依照学校重点工作部署,他对后勤新学期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建设,深化改革,推动提质改造重点工程建设,打造民生工程,推动后勤数字化迭代升级,提升餐饮、公寓服务管理水平,加强工程计划性与资源调配力,加快场馆改造升级,深化商贸、车队和招待所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加强重点工作督察与督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梁文骏指出,后勤工作者要在学校发展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强调,后勤不能囿于底线基础工作,应坚持高质量发展,将后勤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他围绕“高质量”“担当”“人才培养”三个关键词,要求大家勇于担当,充分实现认知转变,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为卓越大学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韩伟根和沈栋分别就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提出相应要求,要求各部门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上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需要系统谋划安全工作,做到“六个抓”,把宿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作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