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2024/03/06 10:47浏览10

3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复盘2023年度后勤宣传工作,树立后勤宣传“共同体”理念,开启后勤新一年“宣传工作战线”。中心主任孟威,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通讯员参加会议。

工作会上,威听取了2023年中心宣传情况报告,并对2024年中心宣传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中心各部门应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重视度,培养前瞻性思维,牢固树立后勤宣传“共同体”理念,从六大角度着手,下好后勤宣传“一盘棋”:一是布局在前,注重真实;二是及时宣传,保证时效;三是守住底线,关注舆论;四是提高站位,有效宣传;五是协调档期,灵活发布;六是加强考核,正向激励。他鼓励各部门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补足短板,朝目标方向继续努力,讲好后勤故事,提高后勤美誉度。


本次工作会还对2023年度中心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会后,各部门信息通讯员参加了后勤新媒体中心信息宣传技能培训,就新闻写作注意事项、摄影技巧、公众号图文编辑流程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